Tuesday, May 15, 2007


总是静不下心来.我的确不应该放弃学习.最近也没有看什么好电影,到是买了不少.
大路
天使a
金钱游戏
白日美人
3m广告
光荣岁月
巴顿将军
白色婚礼
斯巴达300勇士
色情交易
迁徙的鸟
基督的墓穴
和不少的记录片
我一向不喜欢看什么所谓的大片,比如蜘蛛人.
但没想到在电影院里看蜘蛛人三被震的目瞪口呆.
回来头都是晕的.
到电影院的感觉和在家完全不同.
所以买了很多碟也是有些浪费.
比如中央车站我一直都没有看过.
因为总觉得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
任逍遥也是一样.贾璋珂的电影太注重语言了.
人物的内心就显得太弱了.
为什么我看那么多的野种都不顺眼呢?
真要是干架又不忍心下手.
这就是我平庸的原因吗?
连一个婊子都可以有事没事拿我耍着玩.
我必须的变得坚强起来.
可能的话给他们致命一击.好在我没有把学业完全荒废.
学习在任何时候都不是最坏的选择.
我有一些很不错的老师,他们总能给我指引方向.虽然不是最理想的方向,但很明显不是最坏的.
有人总和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真你妈的逼有毛病.
我有什么义务帮你排忧解难.
在一年的300天中我都认为白种人是优秀的民族,
更强壮的身体,更高的个子,更漂亮的外貌.
尤其是女性,看看花花公子中的女郎,真让人感叹自己平常所见到的女性.
似乎人家的骨骼就明显优于我们.
如果人真的能转世投胎,下辈子我一定作白人.
想想都觉得可笑
自己被一个婊子耍着玩,
自己真的很愚蠢.
这是我必须付出的代价吗?
嗨,兄弟.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我最看不起郭芙蓉的自私强势
闫妮的表演水平也很糟糕.出彩的只有语言
展堂和秀才就好了很多.比较有张力.不是流于表面.
妈妈即使不是真理,但大部分时候她还是对的
她最值得我信赖.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