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最近我又变得非常急噪.
也许我应该变的更宽容些.
但我总是把朋友和敌人分的很清楚.
面对敌人真想给他致命一击.
老羡慕别人真的不好,但我就是很崇拜郑钧,
当然还有robert de niro
为什么我总是抱怨我的处境本不应该是这么糟糕?
为什么我不能早做准备呢?
镜中的自己一去不返
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腐朽的城市
为了曾经的梦想我付出了愚蠢的代价.
爱情不应当留给我身边最真心的姑娘.
因为你强势自私毁人毁己
音乐和电影分量到底有多少我永远都说不清楚.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但我不知成功是否会像童话,
因为我本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成功.
很多时候还没有努力就湮没于迷茫和苦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