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用四天的时间完成了一次旅行.时间非常短,遗憾是没有带相机.收获是看到了一部分外面的世界.有好就有坏.好的事那个城市的东西很便宜,环境很优美.不好的是我回来的太匆忙了.以至于没有领略到城市的全貌.现在该干什么呢?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
看来还是得靠自己作决定了.
还有在走之前没有看完Frank Riva。等我回来已经演完了。
不知道结果如何,
阿兰德龙的确是老一辈的英俊男人的代表。
那了系列与其说是在讲故事倒不如说是阿兰德龙拍摄的写真集。
整个画面中阿兰德龙至少要占到五分之二。通常都是三分之二。
第一集拍的很好,可到了第四集,就没了什么期待,上一集中的好人下一集又会变成坏人。
说起系列剧,我还是最爱007。
确切地说,是Roger Moore的007。尤其是金枪人一集。他总让我想起蒲松龄的狼。
狼亦黠矣,而顷刻两毙,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
说的真是太对了,邪恶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挠正义。但好人真的想对付坏人,用一点智慧就可以让坏人永远地消失。所以我还是要当屠夫,而不做一个狂妄自大的狼。

No comments: